星期四, 10月 27, 2005

植髮術後-第8天

今天 很糟
感冒嗎? 不是也不可能
我不要

起來就覺得頭很....很沉
頭頂還是麻麻刺刺地感受
噴涕又來好幾回
平時過敏時都不會煩
今天煩透了
因為
每打一次噴涕 我就要扶正整顆頭
我怕頭髮被震掉

不是有報導說
打噴涕的速度與震動相當驚人嗎

我真的好擔心.....憂......煩

進了診所
大家看到我那一臉病容
懶得理我
(都是這樣滴 裝可憐是沒人理你的...)
傷口照舊讓院長看一下
她說你的體質還是很年輕滴

對....可是 我整個下午都在語無倫次
撐到6點半
我已經神智不清
簽呈報告寫不出來

我的耳鼻喉醫生
滿檔 連託關係都插不進隊
算了 不看了
賭一個晚上


去睡覺時
我已經忘了想寫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