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0, 2005

植髮生死錄

2005/10/19 05:10
清晨起來
沒想太多.........其實是為著一件重大的事
"植髮"
這是院長的第一台刀
雖然 她一直叫我安安
但...我煩惱著不是他的技術或專業
而是接下來的生活適應
老實說
心裏真的很高興

因為禿髮 這二年已開始破壞我英俊的臉龐
9月生日時
我以為院長 說要幫人家植髮 是說說的
後來 診所同仁都知道也了....甚至 台北美人診所
也都了....
天呀 我這是騎著老虎想下也難
反正
緊張的肚子也拉了
冷汗 也流了

出發吧!
祝我今天好運
院長手藝了得
同仁們:
庇佑我! 幫我加持...!

2005/10/19 09:30
都準備好了。
究竟是誰準備好?..
對院長或台北的同仁們...我似乎沒有"緊張時刻"
藥也吃了
針也打了

是該開始了
不要以為我是豁出去
其實沒有
一點也沒有那種豪邁情緒在舒發

因為
根本不要我傷腦筋嘛

刀劃下去
......
事後這段我已開始失憶...或片片或斷斷的
應該都聽到大家交談內容
老是回得慢好幾拍
佳君說
我早就開始起乩
胡言亂語幾回合...
我...
如此的失態?
也好啦 反正是在手術間
誰鳥這景呀

下巴超痛
椅子...超不爽的
下巴被壓的很痛
因為
取自體的的頭髮來植
這刀,植得好貴喔

應該說
這刀,下得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