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4, 2006

無趣的對話"你的志向":你未來想怎麼過.....

你有偉大的志向嗎?
我幾乎回答謊言:沒有。

就算至親好友,我都一致回覆此一論調
沒有就是沒有
就算促膝深談
藉酒談心
我依然回答的鏗鏘有節:沒....有....偉...大...的...志...向!

非得如此做作嗎?
一個人不能啥都不說
一樣可以做好
對於如此的信心期盼
是對人生強烈地反省之後才可能說得出
所以
我不會無的放矢
我不會滿足自己的茫然去說應酬的答案
今天起
我只想告訴....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
我真的沒有啥偉大志向
結婚生子
買房子
買車子
擁有一份好事業

可勿可以 不要再問我了
因為
我真的沒啥要如何......
只想真實地過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