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1, 2008

想說..這都是我的真實心境

我會誠實的告訴自己嗎?
還是置之一旁,恐懼地無法說出此刻的內心...?
我擔心不是自己的想法॥特別是對於在意的那一方...我會放棄所有我想說的。

一直都是這樣
不會跟它人說出我心中的真實想法
我會...放棄
我不太懂得爭取
我怕爭取到之後的失落感
我可以面對每個細節॥
但就是無法讓自己陷入我的焦慮中
我怕॥擁有之後的喜悅
"喜悅"
我該如何在喜悅的過程中自處
假設是..躲到一處安全的空間
然後說:我可以擁有這的快樂心情?
這算什麼?

無涉於自信
而是對人的真心...我無法面對
一次次被刺傷後
我選擇銅牆鐵壁...圈錮自己
但也面臨.長期達23年..枯॥繡..爛..蝕.....之後
無法招架想大聲說出的話語

對真實的自己
我害怕的竟是如此
我.......................

昔日對真誠的回應飽嚐:一直在失去...
那是苦澀難以明說
我就是..不願有所承諾
即便是短暫的
我都無法泰然自若地說出
但這回.........我承認 我動搖了
因為,經驗中讓我..一直..一直介意
人生中沒有真實的傷痛
很難再去跟自己
應該說是..允許自己把心放開
讓真實的自我可以 解脫
但這次.........我冷靜地接受那樣的條件

讓距離先緩和一下
我正在思索著
每個沈浸的細節
感受每個接觸時
的冷靜
........................我反而享受那份意外的平和
或許喜悅之感就在那時發生
有別於我的設防
有別於我的認知

我下次再面對時
我能否勇敢地說出嘛?
擔心會破壞許多美好的當下?
我會猶疑
但我....想爭取
不過...最在意的還是他的說詞與態度
因為...
我會放棄我的堅持॥
我過份尊重每個我在意的人
因為...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