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3, 2007

中秋...汗水..雨水..肉香..

走進中秋
天候稍稍要微涼但是今年還是一樣熱呀
我開始懷念今年初春去京都的天氣..
冷..的夠..而且越晚越冷..

今天本有一堆友人都要邀我去烤肉
真的..謝謝大家
對烤肉一事...真的是敬謝不敏
街坊鄰君..也在烤肉...
沒法產生興緻看別人烤肉..
這一晃又是20-30年
總覺有點無趣
因為我從來...沒喜歡過
硬是要融入 還真很...勉強
所以一邊揮汗如雨啃著不怎麼熟的肉或海鮮...........
腦中閃過的竟是...烏鴉飛過................
...........................................
也好那是走在日本路上常會聽到的"獨白"

今年 雨水也不少
昨天也在下
今天也在下
氣象顯示會下個好些天
所以 今年是個看不到月亮的
中秋節
但...鄰居的烤肉香倒是一陣陣飄進來
究竟揮著扇子烤肉的事
就留給這樣情懷的朋友們.
.........................
我就上網找尋我要的月亮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