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2008的四月天

今年的四月要如何陳述它的不同?
是氣候所致的情緒?
還是真正的努力於身體改善得到的喜悅?
或是有其他的事在心頭縈繞?
我想以上或多或少...在過程中出現

依舊去了日本
因為診所的員工旅遊排的行程
覺的..沒去過
一路上出奇的放鬆與安逸
我真正的發現適度的抓取時間放鬆
是善待自己的體現

月初的時候本來有許多計劃要去作
但...考量體力與時間॥我放棄..並作修正
反而 海闊天空
我實在有點心急對心頭正在煩憂的事
我有信心可以一件件處理好
但....需要時間
還有縝密的長期計劃

很高興在今年的這個月份 挑戰成功第一階段
我必須持之以恆
因為 後面的計劃更具難度

去墾丁散心
憂愁盡散
沒碰到水........但心情已被海風揚起
出發囉
這次........一定要穩住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